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我想....爱情是自私的

经的梁山伯与祝英台,罗密欧与朱丽叶演绎了他们爱情悲剧,却被痴情男女们视为经典……
我想因为他们的爱情是自私的!为了爱情,他们两厢情愿,宁死不屈!
真正的爱情是自私的,不自私的爱情不算爱。
如果你任由对方做一只漂泊的风筝,而不用一颗思念的心牵挂着关怀着对方,当一根小小的线承载不了风筝和你的距离,那么,你也就是彻底地失去了对方! 如果相爱着的两个人,当一个第三者走进了他们的生活,如果他们对这突如其来的第三者完全没有反应,那么,这叫恋爱吗?或许这只能说明他们的爱不够深,对爱情不负完全责任——因为他们对爱情不是自私!
为了爱情,就要不惜一切代价去拥有对方,而不是自由风筝般的放纵对方,这才能算是真正的爱情——因为他们对爱情是自私的!
是的,给对方多一点呵护少一点要求,那是爱,但对爱情,那不算爱,那是对爱情的不负责任。
为了爱情,我们就应该自私一些,甚至卑鄙一些。为了爱情,我们就应该想尽一切办法去排除挡在爱情面前的障碍。为了爱情,我们就应该时刻关注着对方,甚至约束对方,把对方看成自己的一切。
自私,在很多时候或许不是一种好品质,但是,当自私有了爱情这个至美的内核,自私也就不再那么讨厌,有时反倒会散发出别致的情凋。自私,让对方体会到拥有与被拥有的无比幸福感;自私,让恋人间心灵相触,情与意的相通;自私,使得你心中有我、我心中有你,你离不开我、我更离不开你。
自私的爱情,我们对爱情负责了!
最后我想对我爱的人说一句话“爱情不妨对对方自私一些,最好把对方划归为自己的私有财产,努力爱上对方的一切,包括对方的缺点,因为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。”

“我爱的人,在爱的世界里,你就是我的唯一。”

*我爱你..舒穗 =)*

*你是我的唯一*

*END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