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*礼物*

礼物..突然间想到这个话题..很奇怪..下.....为何在生活里会有礼物的出现?...
现在正在想着这个咚咚..想着想着....才发觉原来自己的生活里...礼物这个东西...是很少会出现的...
难道我是没有收礼物的命吧..呵呵....也算了吧...早就习惯了..咯....
朋友...当在你的生日时...会给你祝福...才算是朋友吗?...还是会帮你庆祝的呢?...
情人...在你的生日时..会给你...一个...深深的吻...和一个温暖的拥抱...或者一个让你难以忘记的生日和礼物...那才叫爱你吗?...
我想了又想...原来并不是....而是...只需要...当你在有难时...他们会对你不离不弃...那才是你真真的友情和爱情吧....
虽然我是蛮想收到礼物的...可是..同时我也知道...机会..是很少....
一份..礼物...不管它多么的贵....或者只是一支铅笔....我觉得..我就应该..会蛮开心的...
我会好好...享受..那种...感觉.....
想着想着..好像好久..没收到礼物了...蛮怀念下....
可是..不久前...我收到...一份用了一颗满满..的..爱心...熬夜做出来的一份礼物...
虽然并不贵重...可是...那份心意...却深深地烙印在我心里....
我知道你熬夜的..做...没有...睡...隔天...还要....去玩整天....
这是..你送我的...第三份礼物...
在我懂事..以来...我所...收到的...礼物.....5份..里..你就占了3份...
真是谢谢你噢....
跟我...体验..到...收礼物..的....感觉.....
也给我...到...一份惊喜.......
礼物...重要...吗..?......对我来说...并不....?....重要的...是心意....吧...........

我爱你.....
舒穗

*完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