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辛苦..

唉..病了一个星期...
现在全身痛...
都不知道..为何会这样...
蛮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下...hmm
为何每次要开学就给我这样的待遇...
蛮不好运下...不知如何是好...
希望自己快快好起来而已...
不要再让人担心..了...
妈妈还蛮担心下 - -"
常常打电话来问我..好了没..好了没...
谢谢你噢...妈妈...对我的无限关怀....谢谢... =')
我好很多..了...
也不想让他们为我担心了...
因为在我家庭里..我排行最小...
因该..最担心的也是我...hmm...
也许我的依赖性强..吧...
依赖有时也是一件好事.. *也许对我来讲*
在我情绪最低潮时...
我的依赖性..就会浮现了吧..
来给我自己一点点的安慰..吧... *并不会谁都依赖..咯..呵呵--"*
真快...假期...就快..完了...
又是新的...开始...还过得真快.....
*保佑自己..拿到不错的..成绩吧..*
很累.....下..生病....
想你BEBE
*END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