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* 在我肩膀哭泣 *

如果你的真命天子总是与你擦肩而过
如果你感到悲伤抑郁
如果你需要一个依靠的肩膀,

如果你独自一人没有爱情的滋润
当你找寻你的朋友却无人在家守候

在暴风雨来临的孤独夜晚
你可以大步跑开但你不能逃避

那么我告诉你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
生活中的美好是上天慷慨的赠与

但如果你要哭泣
我给你一个温暖的肩膀
如果你需要别人的关怀
如果你感到忧伤你的心也逐渐冰凉
我可以让你感受到真正的爱情

如果你的天空是灰色 请告诉我
在遥远的天堂
一定有属于我们的某个地方
只要你愿意 我能让你的人生充满色彩
当夜晚渐渐寒冷渐渐变得令人忧郁
当生活变得更加艰辛
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
我保证永远不会隐藏我的真爱
让爱指引前路

No comments: